IMG_6943  
祝 師父 伯公阿 生日快樂......
清晨一個新的自我在窗內醒來,
以充滿了喜悅的眼睛充滿了感謝的心情,
凝望著一個嶄新的世界。
舊的一切,一些憂慮,一些煩惱,都和昨天一齊去了,
今日起身很早,感謝過去的一切已與昨日的夕陽沉落,
而我又站在佛桌前這裡傾聽著佛經,又是充滿了新的、活躍的生命力……。
今日我更要託眾神們代我播散今日萌生在我心上的第一個意願,
我願意世界上的每一個人,
遠方的近處的,相識的不相識的,
生活在真理光影中的,以及沉埋在幽暗中的人們,
都接受到我的祝福,願他們都有一個快樂的今天,一個光燦的明日。
共勉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醉仙雅居 的頭像
    醉仙雅居

    醉仙雅居的部落格

    醉仙雅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